糖卷萌

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

【周叶/ABO】阴差阳错 (1-01)

☆RPG游戏模式,ABO设定

☆题目瞎编的,别深究它的本意

☆每次更新会有选项出现,请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,选项以【1】【2】的形式回复在评论里

☆选项将影响游戏剧情发展,请玩家慎重选择!


游戏开始


1-01

“叶修,你真的要回去了吗?”

“没办法,家里这次要动真格的了,不用担心我。”

“哎呦,叶修大大也要回家奶孩子去了。”

“怎么,羡慕了?”

“多保重。”

“说的跟我要去上刑场似的,我自己听着都要害怕了。”

“少贫了,赶紧滚吧。”

众人看着叶修被门口的保镖请上车,一阵轰鸣的马达声,车子渐行渐远驶出众人的视线。

叶家为了防止叶修这次再逃跑,直接从B市派了车来H市接叶修。毕竟叶修是个有前科的家伙。

十几岁年少轻狂离家出走的叶修,不愿接受家里安排好的人生,这位大神觉得这样一路平坦的人生太无聊了。于是,执意要靠自己打拼,靠自己得到想要的才有意思。

就这样,叶修偷了准备离家出走的笨蛋弟弟的行李,只身一人离开了从小生活的城市,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。

运气很好的遇到了苏家兄妹收留,与苏沐秋两人一同签入嘉世,准备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。然而世事难料,苏沐秋却在那时永远离开了人世再也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。叶修那时候总是想大概是老天天妒英才,才带走了他的朋友。

从那时起叶修便自己加入嘉世,一边为梦想努力一边抚养还是孩童的苏沐橙。在这种情形下叶修带领着嘉世走上业界领头军,然而叶修却一直拒绝出现杂任何媒体前。

即便是这样也无法阻止叶修的迷妹如雨后春笋般火速增长,虽然老婆团们都不知道自己老公长什么样子,但不妨碍叶神的事迹太苏啊!他创造的奇迹一直被业界称作是传奇。

然而天有不测风云,嘉世的老板陶轩一心想要叶修露面吸金,可无论如何叶修都不答应,于是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理,直到叶修被这个昔日的老东家陷害逼他离开公司。

虽然整件事在外人看来,叶修的遭受的一切都太不公平,然而叶修却对此丝毫不在乎,也没有想过放弃。

而是白手起家带着一群听起来十分不靠谱儿的人,愣是再次用一个自家成员都嫌弃的名字再次闯入众人的视线。这也多亏了叶修这么多年积攒下来的人脉,虽然人欠了点儿。但是却拥有独特的人格魅力,朋友倒是不少,在叶修遭遇陷害之后,大家都出手相救。

再加上这些人虽然看起来都和不靠谱儿,但每一个人却都是潜力股。通过大家两年的努力准备,终于击败即将三连冠的轮回集团,一举拿下了年度大项目的竞标头筹,获得了该标的代理权。

直到今天叶修与轮回周泽楷的最后对决,也一直被大家奉为史上最激烈的对决之一,每当大家提起都是一副津津乐道的样子。

然而,即使是如此屌炸天如叶神,也到了被家里逼婚的年龄。身为叶家大少爷叶·大龄·待嫁·男·Omega·修,这么多年真没有一点儿身为Omega的自觉,在商界浪的风生水起,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腥风血雨。

叶修坐在车后座上看着窗外飞速闪过的景色忍不住有些犯困,为了最后的项目竞标,叶修熬了几个晚上反复修改项目计划书。竞标刚结束第二天叶修还没来得及休息,就被家里召唤了回去。

一直高速运转了几天的大脑终于超出负荷,罢工了。于是叶修陷入了与周公大人的奇妙约会。直到叶修再次睁眼,窗外的景色已不再是江南水色,灰蒙蒙的天空,能见度不超过五百米,周围能看到的只有一座座高楼大厦。

好吧,看到这熟悉的景色叶修知道自己已经到了B市了。伸了个懒腰活动一下筋骨。

“大少爷,马上就要到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     

直到来到自家大门前,看着熟悉的景色叶修不禁有些感慨。时隔多年再次回到自己家,居然是被拎回来逼婚的。又经过几分钟的行驶终于该来的还是要来的,车已经停到了一栋别墅的门口,看着站在门口等待的叶秋一脸幸灾乐祸,叶修不禁觉得接下来可能要打一场硬仗了。

“混蛋哥哥,你还知道回家啊。”

“笨蛋弟弟,你哥我这叫顾家,在外面混了这么多年也该回来了。”

“嘁,叶修欢迎回家。”
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
兄弟俩一边聊一边往宅子里走。

“知道你今天就回来了,妈可是高兴了一晚上。她多年收集的婚配对象图册终于派的上用场了。”

“图册?结婚对象?要不要这么夸张啊!”

“骗你干嘛,不信你回家等着看。”

“你说我现在逃还来得及吗。”

“来不及。”

看着叶修一脸吃瘪的表情,叶秋的内心简直不能更开心。从小到大自家哥哥就无时无刻不在给自己甩锅,最终还偷了自家的行李离家出走,把家里的所有事情都仍给自己。现在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,叶修要被逼婚了!

不过,叶修以前再怎么欺负叶秋,让叶秋恨得牙痒痒。叶修也是他哥哥,他希望自家的哥哥能遇到一个爱他的人过一辈子,而不是被政治婚姻禁锢一辈子。所以在知道家里要让哥哥回来就找人结婚这件事之后,每天认真的跟着叶妈妈挑选合适的人选,不合适的一概不要。

而叶妈妈为了不让叶修看到相亲对象的信息之后就逃跑,选择到时候让叶修抽签决定自己的每一位相亲对象。叶秋而他能做的只有这些,剩下的只能祝叶修好运了。

“我跟你讲,妈这次为了不然你再逃跑,让你用抽签决定你将来的相亲对象。”

“我去,真的假的。”

“真的。”

叶修听到这个惊人的消息不禁想问:

【1、你知道妈给我都选了多少人吗?】

【2、你知道妈给我选的都是男的还是女的吗?】


这个坑太坎坷了……终于憋出来了,至于游戏的形式是昨晚临时决定,就是这么随性_(:з」∠)_,蠢鹿我憋完了! @十七只长颈鹿 瓶瓶我在tag里等你! @Ark 

选项一定要【数字】的形式回复,加【】括号!!!否则不纳入统计数据!

评论(31)
热度(1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卷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