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卷萌

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

【周叶】Hello!楷帝!(二)

☆今穿古,认真你就输了,放飞自我

☆不科学,不合理,文盲不懂历史,架空设定

☆上一章戳这里



在家等待吃饭的苏沐橙等了很久都不见叶修回来,不禁有些担心。只是下楼买个饭平时也用不了半个小时的,今天从出门到现在少说也快一个小时了,就算人再多叶修至少也会打个电话回来。

“叶修!”事实上还真被苏沐橙猜对了。

等苏沐橙急急忙忙从家里跑出来一眼就看到了躺在楼梯间的叶修,苏沐橙赶紧跑到叶修身边。

由于不敢随便动叶修的身体,但左右查看了很久都没有发现叶修身上有任何磕碰的伤痕,仿佛只是在走廊里睡着了一样。

然而苏沐橙还是不放心,拨通了急救电话,不多时救护车就将叶修和苏沐橙两人带到了市医院。

经过医生的一番检查,也没有发现叶修的身上有任何的物理伤痕,甚至包括CT都看不出有什么内部伤痕。

医生推断可能是叶修在摔下楼梯的时候磕到了头部,造成了昏迷。建议叶修住院观察两天,苏沐橙放下心来,人没事儿就行。

反观叶修这边就没那么美好了,叶修陷入黑暗之前只记得自己是脚滑摔下楼梯了。

可是,现在明显不是摔下楼啊!!显然是自己脑子摔坏了吧!

等到叶修恢复意识睁开眼,就近距离看到一张帅裂苍穹的脸,正怼在自己面前,叶修估算了一下大约也就是十厘米吧不能更多了。

而且这张帅脸的位置位于自己的正下方,根据叶修对于自己目前体位的判断,可能是自己正摔在了帅哥的脸上?但是没记得自己摔下楼的时候面前有人啊……

“不管怎么说,小帅哥谢谢你救了我。”叶修捧着小帅哥的脸感谢道。

“……嗯”小帅哥好像不太领情,自己感谢的不够诚恳?

“小帅哥似乎是不太满意?”叶修戳了戳小帅哥皱着的眉头。

“起来。”小帅哥在叶修腰上扶了一把坐起身。

“哦哦,好说好说。”就在叶修刚随着小帅哥的动作起身时……

“皇上,臣妾……啊!!!!!!”一阵刺耳的尖叫声在叶修的右侧响起,吓得叶修都顾不上称呼转头看过去。

只见一位穿着华服的女子跌坐在门口,一脸惊恐的表情看着两人。这么大的动静自然也惊动了其他人。

一时间门口聚集了不少穿着在叶修看来应该称为戏服的人们,七嘴八舌的询问着“丽妃娘娘您怎么在这里?”“皇上龙体可还安好?”“等等!”

突然所有人都静了下来,直愣愣的看着屋里,其实也不能怪大家让空气突然安静。

主要是眼前的画面太过刺眼,在大家看来一位穿着奇装异服的女子跨坐在他们伟大的皇帝的身上,最主要的是皇帝还一手搂着这位姑娘的腰!很明显这是在办正事儿被他们打扰了啊!!

“是小的鲁莽了!请皇上赎罪!”一时间所有人都在门口跪成了一片,大气儿都不敢出,就怕叨扰了皇帝的好事儿被降罪。

“退下吧。”听到里面的人下旨,门口的人立刻退下,还有人帮忙关好门,全程不超过一分钟。

经过这么一闹腾,叶修的脑子彻底死机了,一时间没有任何反应的安静的坐在小帅哥的腿上思考人生。

“你先别说话!“叶修伸手捂住小帅哥的嘴巴。

“让我理一下思路,我下楼买饭,脚滑摔下楼。你是我睁眼看见的第一个貌似救了我的人,皇帝??你是皇帝??”叶修仿佛才反应过来,转头观察自己所处的空间。

檀木床自己身上不知道是披的蚊帐还是床上的纱帐,雕花木榻床柱子上似乎刻的还是龙呢。屋内的其他家具也都是上等的木料,古色古香的装饰风格无一不在提醒着叶修这不是你家走廊。

“我这是摔了一跤穿越了???”


TBC


好了,我终于让修修见到楷帝了!


评论(16)
热度(103)

© 糖卷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