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卷萌

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

【周叶】Hello!楷帝!(五)

☆今穿古,认真你就输了,放飞自我

☆不科学,不合理,文盲不懂历史,架空设定

☆上一章戳这里


一身龙袍的周泽楷逆着光站在门口,一下早朝他便立刻赶回寝宫,结果却看到叶修裹着被子和小宫女聊天。

“陛下请恕罪!”小宫女一见到周泽楷立刻惶恐的跪下。

“哈?聊个天怎么就有罪了?小周你要处罚她吗?”叶修状况外的看着眼前的小宫女。

“不会,更衣。”小宫女听罢立刻上前帮周泽楷取下头冠,换下繁复的龙袍,只剩下一件轻薄但不失贵气的轻衫。

“小周,你身材真好!”叶修看着穿着薄衫的周泽楷,不禁想起昨晚抱着周泽楷腰时的手感感慨道,原本麻利儿收拾龙袍的小宫女手下一顿。

“敢问陛下是否需要奴婢帮娘娘更衣?”小宫女整理好龙袍,躬身站在周泽楷面前低声问道。

“不用了,退下吧。”小宫女也不多话,对着二人行了一礼便低着头快步退出周泽楷的寝宫,临关门前一副我很懂的表情看了叶修一眼,刚好被懵逼的叶修看到,看完这眼神叶修更懵逼了。少女你等等!你到底懂了什么?!

周泽楷转身走到床边看着用被子把自己裹成球状的叶修,抬手轻抚着一缕叶修的发丝,看着对方疑惑的眼神。“小周,你也应该记得我昨晚过来的时候,还是短发吧?这个头发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吗?”

周泽楷摇摇头,对于叶修的出现周泽楷有大概的猜测,但是这头发到底怎么回事儿他还真不知道了,片刻后说道:“起来更衣。”

拿起给叶修准备的衣服把对方从被窝里掏出来,身为一国之君就这么任劳任怨的给叶修穿起了衣服。

不过这也不能怪叶修,看着这一堆层层叠叠的衣服,他还真不知道该从何下手。

等周泽楷给叶修穿整齐之后,叶修抬起胳膊低头看着自己的一身衣服,总觉得好像看起来哪里不太对。“小周,我的衣服怎么好像跟你的不太一样?”

且不说这几乎垂地的袖子,和骚气的朱红色,就颜色来说真是过分的惹眼。但不得不说叶修平时常年宅在室内,皮肤相较于讲究保养的女子来说,也没差到哪儿去。就这点来说没少让苏沐橙嫉妒。

朱红色的袍子将叶修的皮肤衬得更加白皙,腰间搭配着一条长长带子,被周泽楷随手系了个结多余的部分随意的垂在腰后。

“你是妃子。”言外之意就是这是专门给妃子穿的,当然跟男装不一样了。

“小周,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妃子是怎么回事儿!”先是娘娘,现在又穿着女性的服装,叶修真是憋屈的一言难尽。

“上过床,就是妃子。”周泽楷指了指自己昨晚被叶修睡过的大床说道。

“不是你等等!你现在换个词重新表达一下还来得及,你这样会让人误会的。”叶修冷静的纠正眼前人的说法。

“睡过。”指着床问到。

“嗯,没错。”叶修一脸理所当然。

“跟我。”周泽楷又指了指自己。

“这是你的寝宫,不跟你跟谁。”

“所以是妃子。”

“……你们这个时代的逻辑好不讲理哦……”虽然周泽楷说的没有哪里不对,可就是非常哪里不对啊!

周泽楷摊了摊手,随后牵起叶修走出寝宫。


TBC


今天有人 @随风咸鱼 说我楷帝已经有一个月没更新过了,我不服!我明明前几天才更新的!为了证明我自己,豪迈的打开了Word,然后看到了下图几个大字…………


Word你这样会失去本宝宝的!!!

评论(15)
热度(102)

© 糖卷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