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卷萌

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

【周叶】Hello!楷帝!(三)

☆今穿古,认真你就输了,放飞自我

☆不科学,不合理,文盲不懂历史,架空设定

☆上一章戳这里

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……熬过死亡地狱一般的三月,我又回来更新啦!快夸我就现在!


 

然而被叶修坐着的人显然没听懂他在说什么,一脸迷茫的看着他。

“这位小帅哥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叶修这才仔细观察起眼前这位颜值逆天的人。

见帅哥点了点头,叶修便问道:“你真的是这个国家的皇帝?”

“是”男子的声音非常的温润而又有磁性,让叶修觉得这张脸再配上这个声音,搁在现代混娱乐圈都吃香喝辣的那种。

“那我还是皇后呢,别闹,好好说话!”叶修到现在还无法说服自己相信自己已经穿越了的事实。

“哦。”男子眼神意味不明的看着叶修。

“收回你关爱智障的眼神,我没疯,我只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。”一个无神论者的正常人无论如何也不能一秒钟就接受自己摔了一跤,就摔进了一个皇帝的怀里。

别人走的都是霸总穿越,怎么到自己这儿就成了霸道皇帝了呢?逼格够高啊,这是充了黄金超级会员的待遇了吧。

“名字?”男人仔细的打量了叶修一番,长相和穿着确实不想是自己这个朝代应有的。说话的方式也很不一样,此人难道真的如大祭司所说是天赐宠妃?

“我叫叶修,你呢?”叶修思考了一番,觉得自己不接受事实也得接受,而这个人又是自己见到的第一个人,先跟他打好关系在想办法回去吧。

“周泽楷。”男子深邃的眼眸一错不错的盯着叶修,让叶修有一种自己真的是被这个人重视的错觉。可是他知道这或许是对他的不信任,何况对方还是皇帝呢,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相信一个莫名其妙就摔进自己怀里的人。

“hello,楷帝?我来自未来世界,或者说我也不知道你的朝代跟我的世界是否在一个时间线上,总之我来自另一个世界,在我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你能收留我吗?”叶修简单的跟周泽楷说明了自己的情况,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罢了。

周泽楷并没有立刻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看着他的脸一直在思考。他不知道什么是未来世界,他甚至怀疑过叶修是敌国派来的刺客,但是权衡考虑过后觉得,能派这种人来做刺客,要么是敌国的人是傻子,要么就是敌国的人把他当傻子了。

而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天外来客,周泽楷决定选择相信他,因为眼睛是不会骗人的,他之所以一直盯着叶修的眼睛在看,就是在捕捉他是否在对着自己说谎。

在放下对叶修的戒备后周泽楷稍作起身抱住叶修,脸埋在对方的怀里“留下可以,有条件。”

“你是皇帝你说了算,条件是什么?”叶修自己也很意外的没有推开抱着自己的人,反而是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,手感出奇的好,柔软的发丝从叶修修长的指间滑落。

“还没想好,想到了再说。”周泽楷抱着叶修闻着他身上若有似无的香味,这个味道他很喜欢。“香味。”

“什么?”叶修对周泽楷突然的一句问的一脸懵逼。

“身上有香味。”一边说着周泽楷一边将鼻子凑近叶修的脖颈,轻轻的触碰让叶修痒的直缩脖子,乐得在周泽楷怀里不停的颤抖。

“你说我身上的香味?那是我妹妹买的熊宝宝牛奶沐浴乳的味道。沐浴乳就是我们那个世界人洗澡用的。”

就在两人互相了解的时候并不知道,外面那群吃瓜群众对两人的谣言已经传的神乎其神了。


TBC

评论(12)
热度(104)

© 糖卷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